close


進入APC語言學校就讀英文已一個多月。很開心當初選擇了APC,每位老師都非常友善、授課認真,上課內容生動有趣,一點都不無聊。

APC課程全程英文對話,就算是來自同國籍的學生上課時老師也會要求只能講英文,或是盡量安排不同國籍學生坐在一起練習英文對話,因此不需要擔心還會講自己的母語而阻礙英文會話能力的進步。

我同時也認識了好多外國朋友,每個人都很親切。除了每天必修課程外,下午還會有一個小時的免費選修課程,課程內容包含sing、listen、read & write,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參加。

此外,每個禮拜有特定幾天學校會舉辦休閒活動供學生適當的放鬆、玩樂、認識新朋友。像是到Bondi Beach BBQ,學習如何做Pan cake或是到藍山一日遊等等,都是很棒的在地生活體驗。

我來到學校的第三個禮拜剛好碰上了澳洲的和諧日,學校安排了party讓每位同學帶自己家鄉的料理到學校互相分享。可以吃到不同國家道地的食物真的很棒。而有關學校的任何問題或甚至是住宿跟工作方面的疑問也都可到Student Office尋求協助。

另外,學校幫我安排極友善的澳洲寄宿家庭,與我的Home family同住就像住在家裡一樣舒適。每天與他們對話,促進我conversation的能力,會漸漸地不害怕直接與外國人對話。除了練習對話也可增強聽力,久了就會跟上他們講英文的速度,慢慢可以聽得懂一些澳洲人的對話內容。

最值得一提的是,食物是吃他們自己準備的home food,閒暇之時跟他們一起看football、喝啤酒,會感覺自己完全融入外國人的生活,因此我想住在homestay也是一件到澳洲很值得體驗的事歐!J

Australian Pacific College 最新課程優惠
學校官方網站
 立即預約諮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太平洋學院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