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t's Friday! 這個星期五不是為了TGIF (Thank God It's Friday)而開心,而是為了受邀參與
Le Cordon Bleu 藍帶國際廚藝學院的「2014年藍帶學院圓夢計畫(獎學金廚藝爭奪賽)和藍帶台灣區國際校友會啟動儀式」而開心!

2014年藍帶學院圓夢計畫(獎學金廚藝爭奪賽) │藍帶台灣區國際校友會啟動儀式」地點選在101大樓86F的頂鮮餐廳,一進入就看到偌大的形象牆告訴我們Le Cordon Bleu和台灣緊密的連結以及貢獻。
P1170132  

小小的廚師服讓人想起澳洲知名美食節目Master Chef的Junior Master Chef!
P1170135  
再走進去一點點,今天的重頭戲就在這裡!
P1170145  

第一次與藍帶主廚近距離的接觸!
P1170146  

中衛發展中心處長致詞
P1170151  

高雄餐旅大學校長致詞
P1170158
今日記者會的高潮~Le Cordon Bleu代表Sara宣佈令人期待的藍帶圓夢計畫(獎學金廚藝爭奪賽 - 
Gourmet TAIWAN) 預定4月10日展開,參加資格限定在17歲以上、35歲以下,廚房工作經驗少於五年者,比賽分階段進行,包含三分鐘創意影片製作、網路人氣,晉級者再經複賽、總決賽,決定最後名次,第一名可獲得藍帶贊助前往藍帶學院修習完整的廚藝學位課程,價值約兩百萬台幣! Stay tuned for more details
P1170163  

藍帶名廚現場示範法式煎鵝肝
 P1170175  
P1170181
P1170193  

鵝肝吃完吃什麼呢?法式甜點登場!
P1170205
P1170213  
P1170220  

最後開心合照!
P1170223  

相關連結:
獎學金廚藝大賽
Le Cordon Bleu Australia
 
線上預約了解更多Le Cordon Bleu提供課程及申請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