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205
  每年三月是教育界最熱鬧的時期,各大國際名校開始招收新學期的海外學生。IDP國際教育中心今年力邀33所澳洲名校來台舉辦教育面談會,其中包括多所世界排名百大名校:墨爾本大學、雪梨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等;以專業護理課程聞名的大學:新英格蘭大學、澳洲天主教大學等;還有熱門餐旅管理或觀光休閒專業課程的法國藍帶學院澳洲分校、威廉.安格力斯學院、博士山專科學院等等。

  今年申請遞件的同學非常踴躍,受邀來台的學校提供各式課程,學生們多能和符合自身志願的學校代表面談,進而遞送申請文件。

  近年來持續發燒且熱力不減的澳洲打工遊學仍吸引為數不少的同學前來參觀,在台北場的「打工遊學達人分享」座談會中,出現難得的爆滿人潮,打工遊學的魅力由此可見一斑。
  座談會分享達人Matt目前正透過IDP申請澳洲大學的碩士課程,在2008-2010期間進行了兩年的打工遊學。以自身在澳洲公立技職學校開設的英語課程學習三個月與其後將近兩年的打工遊學心得,建議有意出發的同學,除了第一步先建立出發的勇氣,再來則是尋找優質的語言學校。除了增進英語技能,語言學校的學習與資源,可讓同學擁有更多機會找到較佳的工作。

DSC_9209
ⓞ 親切的接待人員於入口處協助來賓辦理報到程序


ⓞ 在各個攤位上,都有我們熱情的工作人員服務需要幫助的同學

【各校攤位實況】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Macquarie University
ⓞ 學生與學校代表面談諮詢

Griffith University & QIBTAustralian Catholic University Box Hill Institute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學生與學校代表面談諮詢

【演講會場實況】
 
ⓞ 西澳大利亞州教育推廣署代表Leo介紹澳洲教育與西澳大學

DSC_9282
ⓞ 資深雅思老師Andrew精闢又幽默地介紹雅思考試應試技巧,台下聽得津津有味


ⓞ 昆士蘭科大教授Andrew介紹澳洲的商學院

DSC_9336
ⓞ 藍帶學院澳洲分校代表介紹餐飲管理與藍帶學院的歷史與特色


ⓞ 打工渡假達人Matt分享他的語言學習與打工心的,開場不久即座無虛席

【抽獎時間】
 

ⓞ 恭喜幸運的同學獲得iPad mini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