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根據台灣大學評比結果,多倫多大學的科學表現,加國第一、世界第八。(取材自多大網站)

根據最新的年度排名評比,多倫多大學在科學方面的表現,居全國第一、世界排名列為第八。

該項評比是由台灣大學所發布,根據科學表現的三項指標進行評比所得結果,三項科學表現指標為:研究量、研究影響力,以及研究的傑出性。

世界排名第八的多倫多大學以及世界排名第九的牛津大學,是排名前十名中,「唯二」的非美國院校。

自2007年起,多倫多大學的世界排名,便持續遊移在第7和第14之間,在台灣大學評比當中則列為全加第一名。此外,加國的卑詩大學(UBC)和麥基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各名列世界第27名和第34 名,兩校都躋身台灣大學所評比的世界前50名大學的名單內。

台灣大學已三度將多大列為全加第一名,同時也名列世界前20名的國際名校;2013年由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於9月10所發布的大學排名,將多倫多大學列為世界第17名。

此外,在另一份於10月2日由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所發布的評比中,多倫多大學則名列世界第20 名。

資料來源:世界新聞網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to/23905476/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