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項調查發現,英國女性要等認識新男友二十九天以後,才敢不化妝以真面目跟新男友見面。

一項訪談了兩千名女性的問卷顯示,有十分之一的女性說,她們要等確信新男友喜歡她們,才願意素顏約會。

跟新男友第一次約會,英國婦女平均要花四十分鐘化妝、挑衣服、整理頭髮。

六成的英國婦女說,她們會盡一切努力不讓新認識的男友看到自己沒化妝的德性。而為了確保自己隨時都帶著妝,前幾次約會她們會隨時補裝。

三分之一的受訪女性深信,太早讓男友看到真面目,關係就無法持久。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8%8B%B1%E5%9C%8B%E7%94%B7%E6%80%A7%E8%A6%81%E7%AD%89%E4%BA%8C%E5%8D%81%E4%B9%9D%E5%A4%A9%E6%89%8D%E8%83%BD%E8%A6%8B%E5%88%B0%E6%96%B0%E5%A5%B3%E5%8F%8B%E7%9C%9F%E9%9D%A2%E7%9B%AE-05104812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