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加拿大交通署16日下令,航空公司今秋起實行統一的旅客行李標準。(CTV

聯邦通署(Canadian Transportation Agency)16日宣布,從今年秋季開始,途經加拿大的所有國際班機旅客的行李,都將只適用一套件數配額、行李重量及費用標準,即使他們整個旅程搭乘數家航空公司的飛機。

這個管制機構表示,這是採納美國實行的旅客行李規則,以在北美形成統一標準機制,使旅客購買一張機票便能通行無阻,同時避免旅客在一次旅途中面對數種不同的行李規定和收費標準,從而製造糾紛和混亂。

該新規則適用於從加拿大出發或者目的地為加拿大的國際旅程,凡是今年10月1日起購買的機票都將遵守此規則。由於可以提前333天購買機票,所以對一些旅客而言,現行的行李規則可能一直適用至2015年8月27日。

聯邦交通署表示,航空公司必須明確,是採用他們本身的行李規則,還是實行與他們有聯運關係的航空公司行李規則,反正只能採用其中的一種,並要在機票上予以載明。行李規定涵蓋行李的件數、重量及收費標準。

資料來源: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van_14/24945494/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