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華人教育基金會(Greater New York Chinese Community Dollars for Scholars)2014年獎學金將於18日開放申請,基金會主席李德怡及理事徐朱留弟、童涼涼8日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宣布獎學金申請細節,希望大紐約地區符合資格的優秀華裔學子積極申請,同時呼籲更多組織及個人向基金會捐款,共同幫助華裔下一代創造更多精采及回饋社會。

作為全美首個專為華裔學生設立的基金會,大紐約區華人教育基金會主席李德怡表示,基金會的宗旨是動員社區為本地學生籌募獎學金經費,幫助華裔學子減輕大學費用負擔,今年已是基金會第九年為華裔學生頒發獎學金,希望這些學生能夠在學有所成後回饋社區。

李德怡表示,本獎學金提供給將於秋季進入大學、居住在大紐約地區的高中12年級學生,將評出七名四年獎學金得主及兩名四年新移民獎學金得主,每人每年獲得1000元。新移民獎學金獲得者需為2011年1月1日以後來美的學生。九個名額中,包含一個以已故基金會前理事麥鳳娟命名的「麥鳳娟紀念獎學金」以及一個紐約人壽贊助的「紐約人壽獎學金」,感謝他們對基金會和華裔學生的支持。

學生可通過greaternychinese.dollarsforscholars.org或大紐約華人教育基金會網站http://www.chinesescholarship.org/填寫和遞交申請表格及申請材料,申請材料包括家庭財政需要證明、大學資助證明、平均分達到3.5或以上的學校成績單、一封推薦信、能夠體現學生參與的課外活動、有領導才能、申請獎學金原因等的自述信、SAT、以及托福等成績。

獎學金申請截止日期為6月2日,獲獎名單將於6月底公布。若有問題,請致電(718)710-1132或電郵至chinesescholarship@gmail.com。

資料來源:世界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