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證等級:
計分積點制度第五級Tier 5(此制度共五級,第五級為短期工作適用)

人數限制:
每年1000人。(台灣亦開放1000個名額供英國青年來台)

年齡限制:
18到30歲

簽證有效期限:
兩年

核發簽證時間:
5至6個工作天

簽證申請費用:
9300元

開放申請時間:
2012年1月1日

念書與工作分配:
不一定要邊工作邊旅遊,可純旅遊或純念書。

可從事工作:
任何全職、兼職工作皆可,除了專業運動員、教練、實習醫生;
自行創業不得擁有商業辦公室、雇用其他人或投資超過5000英鎊的設備。

學校就讀:
一般大學多為三年制,故無法就讀一般大學。
碩士班多為一年制,符合資格的學生可以以此簽證申請碩士班。
亦可參加語言學校,安排遊學課程。

台灣申請:
2011年12月1日到12月20日間,於行政院青輔會網站登錄申請。青輔會將會核發1,000個有效贊助證明。如果申請人數超過1,000位,將由電腦隨機選取決定1,000位。如果青輔會收到登錄申請人數少於1,000位,所有符合條件的申請人都會取得贊助證明。青輔會將於2012年5月間再度開放申請贊助證明,以補足1,000個名額。申請贊助證明不須付費,證明本身無實體文件,只有電子編號。申請人必須在取得贊助者證明的三個月內至英國國境局申請簽證,超過三個月贊助證明則無效。

其他資格:
持有有效的台灣護照及身分證字號。
個人銀行帳戶或共同帳戶中持有至少1,600英鎊(約76,800新台幣)現金存款。
居住國外的台灣人須回到台灣申請。
有未滿18歲的小孩,不論是共同生活或者需要負擔小孩的經濟支出,不得申請。
此簽證到期前不得轉申請其他種類簽證。

YMS申請計畫

 

英國青年旅行工作計畫公佈申請細節(來源:英國國境局)
01 November 2011

繼上個月宣布對台灣開放青年旅行工作計畫,行政院青輔會今日公佈核發贊助者證明(certificate of sponsorship)的申請流程及細節,申請人必須取得贊助者證明後才能申辦簽證。

英國青年旅行工作計畫開放年齡介於18到30歲的台灣青年前往英國生活、工作或求學,最長不超過兩年。

申請人必須符合相關條件,並且在2011年12月1日到12月20日間,於行政院青輔會網站登錄申請。青輔會將會核發1,000個有效贊助者證明。

如果申請人數超過1,000位,將由電腦隨機選取決定1,000位。

如果青輔會收到登錄申請人數少於1,000位,所有符合條件的申請人都會取得贊助者證明。青輔會將於2012年5月間再度開放申請贊助者證明,以補足1,000個名額。

行政院青輔會網站上將會公布青年旅行工作計畫贊助者證明的申請流程與細節,請詳閱網站iYouth 青少年國際交流資訊網。

如果您取得贊助者證明的資格,將會收到青輔會的確認通知,也會附上如何申請英國青年旅行工作計畫簽證的相關細節。您將需要到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提出計分積點制度第五級(青年旅行工作計畫)簽證的申請。預計於2012年1月開放簽證申請。

申請人必須在取得贊助者證明的三個月內申請簽證,超過三個月贊助者證明則無效。

一般簽證的流程與細節請參考申請英國簽證網頁。有關申請青年旅行工作計畫簽證的規定和申請文件說明,請參考計分積點制度第五級(青年旅行工作計畫)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