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主香蕉.jpg
聖主香蕉

生活中我們可能會有過以下經驗,看見牆上污蹟、地磚花紋、甚至是天空雲朵,會聯想出很多有趣的物件,正如澳洲一位名為麗莎斯溫頓的女士,日前她看到一只香蕉的斑紋時,竟聯想起主耶穌

斯溫頓透露,這只香蕉的蕉皮買回來時是光滑無瑕的,相信是其他生果將其壓成這個「樣子」。當日,她午飯後隨手在果盤拿起了這只香蕉,覺得壓痕儼如一個耶穌頭像,覺得十分有趣於是便立即用相機拍下再擺上FaceBook,但及後很快她就將這只「聖蕉」吃掉並把皮丟掉。

無獨有偶,斯溫頓一些朋友得知她遭遇「神奇經歷」後,亦紛紛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有人表示曾經在浴室門上發現過聖母瑪利亞的頭像,亦有人指試過見過浴缸霉菌的圖案與聖母都十分相像。

來源:商台互動 / www.chinese.net.au 澳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