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Bank Parkland

尋覓澳洲個性商品Shopping趣 - 布里斯本周末市集,創意挖寶去!

在布里斯本的周末,從周五晚上一直延續到周日,在南岸公園(South Bank Parkland)會舉辦周末市場,所販賣的商品,從傳統藝術品到一些古怪的藝術品應有盡有,即使是預算不多的人,都能在這裡買到合適的東西。

而在布里斯本河畔中心(River Centre)及鷹街碼頭(Eagle Street Pier)的星期日露天市集從早上7點一直持續到下午4點,充滿了嘉年華的氣氛,皮件、木雕、玻璃製品、食品...應有盡有,多達數百個攤位,有100多個攤位。而每星期六上午營業的卡斯頓街市場(Caxton Street Market)是喜歡收集古董藝術品的遊客,不可錯過的景點喔!

資料來源:SHARP DAILY 爽 2009/10/8, 星期四

閱讀其他:

>繽紛雪梨篇
>時尚墨爾本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