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覓澳洲個性商品Shopping趣 - 繽紛雪梨  擁抱潮貨不是夢
岩石區Rocks / 派丁頓市場Paddington Bazaar / 牛津街Oxford St.

號稱雪梨發源地的岩石區,昔日的石造建築與倉庫,改建成餐廳、精品店、手工藝品店、藝廊,還有不少異國餐廳,成為雪梨最熱鬧的區域之ㄧ。每逢週末總是有將近100個攤位聚集於此,在一張張白色帳篷下,販賣著風格獨特的商品,充滿設計感的鍋碗瓢盆、栩栩如生的動物木雕,甚至到自製手工的果醬、餅乾、辣椒...應有盡有!

澳洲shopping趣03.jpg 到雪梨岩石區挖掘澳洲特有的創意商品

如果你想嗅一嗅生活在雪梨是什麼樣的味道,不妨到雪梨市民最愛的跳蚤市場 -"派丁頓市場Paddington Bazaar" 逛逛。跟岩石區規劃完善、觀光化深入的程度相較,派丁頓市場仍保有當地風情。以聖約翰教堂為中心,共有多達200個攤子散布在周圍,據說澳洲許多新銳設計師都是從這裡初試啼音,舉凡是個性T恤、晚宴服到許多Bling Bling的配飾,都令人愛不釋手。

而"派丁頓市場"所在的牛津街(Oxford St.),則是雪梨著名的時尚之街,長長的街上盡是各式各樣的個性商店及設計師品牌店,與牛津街相鄰的皇后街(Queen Street)是條優雅的街道,接上古董藝廊不少,而著名的設計師品牌,如Lisa Ho、Akira Isogawa、Nicole Finetti,也可在此尋獲。

資料來源:SHARP DAILY 爽 2009/10/8, 星期四

閱讀其他:
>時尚墨爾本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