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依晨講了好久的英國留學夢,終於將在今年9月實行,她現正一邊念書準備考雅思英檢 (IELTS),還得出席活動、拍廣告和還人情債,即使沒有拍戲,依舊每天行程滿滿。林依晨預計修習電影表演課程一年,中途還要為了工作返台,她笑稱:「已做好當空中飛人的準備了。」

  對於重返校園,林依晨既興奮又期待,談起初衷,她說想要享有跟一般人同樣的公平待遇,「我連水電費都不會繳,希望在英國學會一個人生活,廚藝也能順便提昇一下。」未來將和男友分隔英美兩地,距離拉近,時差卻更難配合,林依晨笑說:「我會早起維繫感情,不用替我擔心啦。」

  林依晨受邀為CHLOE優雅入鏡,穿上本季經典之作,在荷葉邊、緹花、馬甲等極度女人味的元素襯托下,展現輕熟女特有的俏皮嫵媚。她到CHLOE專賣店拍照,也不忘順便物色母親節禮物,因自己工作忙,又將飛往英國一年,與媽媽聚少離多,林依晨說:「媽媽想要一個可以放女兒照片的長夾,可是我找好久都找不到。」

閱讀全文: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