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喬恩近日接受雜誌訪問時,談起紐約遊學經歷,她稱突然心血來潮,選擇一個人遠赴美國紐約開始一段獨立自主的學習生活。陳喬恩表示這一個月彷彿回到學生時代,「每天往返于學校及飯店之間,晚上還要寫作業」。在充實自己的過程中,陳喬恩也遇到許多趣事,竟有粉絲在紐約街頭稱她為「教主」,讓她欣喜萬分。回到工作之後,陳喬恩仍難捨遊學生活,大呼「一個月的時間太短,不過癮。」

陳喬恩紐約街頭被呼「教主」 感嘆遊學生涯「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此次的遊學生活起源於陳喬恩的「心血來潮」,看到有一個月的空檔,陳喬恩當下決定去紐約學習語言。在「東方教主」這一形象深入人心之後,陳喬恩走在街上被稱作教主,但身在異國他鄉的紐約,居然也能在街頭偶遇粉絲,陳喬恩不免覺得欣喜萬分,「我在紐約街上的時候,有個小女生說『你是教主嗎?我們很喜歡你啊』,我覺得那一刻我好開心」。陳喬恩稱得到觀眾的肯定,對一個演員而言是最大的褒獎,「那一刻我就覺得值得了,謝謝她們那麼認同我,因為我是一個演員,我真的很熱愛演戲,那些辛苦我會覺得都值得了,就覺得好感動。」

  隻身到異地生活,這對陳喬恩來說還是新鮮嘗試,她笑說自己原本是個大路痴,「我在國內經常找不到回飯店的路,但這次在紐約居然可以完全獨立生活,我都感到有些不可思議」。為此,陳喬恩開心到發微博說

  「我學會自己坐地鐵了」。說起這次遊學的體會,陳喬恩感嘆這才是真正的生活,在國內每天忙於拍戲、工作,這一次來到紐約遊學讓她體會到生活的樂趣,她說,「每天不再是只有工作、拍戲,從飯店房間到現場拍戲,其實我都不知道飯店長什麼樣子。可是在紐約我覺得我在活著,我在生活。」 重回學生時代 陳喬恩:一個月時間太短不過癮

  提及這次的遊學生活,陳喬恩稱十分難捨,每天上課、回家寫作業的標準作息也讓她回到學生時代的簡單生活,「每天晚上回去還要寫作業,寫完作業我就會記錄我今天在幹嘛,因為有一些文字你寫了只是一種記錄,那是我人生的那一刻的記錄。」她還表示時間太短不過癮,「這次一個月的時間太短了,可是也沒辦法,但下次去我可能會去報考那種大學的課程,不太一樣的感覺。」

  陳喬恩還透露和同學們相處的趣事,甚至有外國帥哥不停踢她椅子向她搭訕,陳喬恩直言開始有嚇到,但瞬間「教主」附身,對方才放棄刁難,「了解之後才發現,雖然大家身上有好多刺青,但都是很可愛的人。」談到近期的工作計劃,陳喬恩表示已經在看一些電影劇本。與此同時,她的寫真散文集《喬見貓》的簡體版也在中國各大書店開售。

閱讀全文:新浪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