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南威爾斯大學將斥資一億一千萬澳元,將學生的宿舍床位增加三分之一。

  新南威爾斯大學Kensington校區即將被拆毀並重建成學生宿舍,未來將增加160個床位給穆斯林學生,以及230個床位給大四和研究所學生。

  大學服務處主任Neil Morris表示,這項重建計畫廣受校友和目前在校學生的好評。他說:「所有的人,不論他的背景如何,最後都會融入大環境中。只要給他們一兩個月,他們可以融入我們的校園及社區。而我們也將從他們身上學到世界各地的文化。」

  一個尚未命名的第四校區將為逐漸增加的穆斯林學生而設立。那裡不會提供酒精飲品,設有專門的祈禱室以及開放給所有學生的樓層空間。

  Morris說:「我們給它的定位是對所有學生開放的,而不只是針對伊斯蘭學生。」

  學校對學生做的需求調查顯示,大部分的學生,尤其是國際學生,希望宿舍內禁止飲酒、房間內有浴室、並提供猶太教及伊斯蘭教允許的食物。

  新南威爾斯大學在國際學生的競爭市場上力求保有優勢,尤其是針對亞洲區伊斯蘭國家的學生。Morris說:「我們有很多學生來自印尼及馬來西亞。我們有完整的策略,希望使我們以亞洲為背景的學生環境越來越多樣化。」

arrow
arrow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