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澳洲新快網報導,澳洲將受益於英國取消畢業生工作簽證的計劃。英國國際學生事務委員會 (UKCISA) 今年10月對5000名國際學生進行調查,發現畢業生工作簽證的取消是近期多項政策改變中最有破壞力的。

  英國將在明年四月取消對國際畢業生的一年工作許可。

  UKCISA主席Paul Webley說,很明顯,澳洲政府近期公佈延長國際學生畢業工作簽證的方案將吸引更多的國際學生,而明年英國就能感受到政策改變帶來的全面影響。

  他說,取消國際學生畢業生工作簽證的措施後,政府並沒有後續配套,而目前雇主贊助的技術人員簽證政策,卻無法保證國際學生有任何替代方案可以適用。

  大多數私立學院學生的工作權利已經被取消,其他學院學生的工作時間也被縮減到1週10小時。這項政策適用於那些在今年7月就已經申請學生簽證的學生,也包括已經在英國的需要新簽證的學生。

  Paul Webley說:「由於無法做兼職工作,國際學生認為在英國的學習費用無法承擔,這導致許多學校的招生數量銳減。截止到目前為止,大約近5000名學生試圖申請其他學院或回到自己的國家,近30個學院被迫關閉。這種現象可能還會持續。」

  據了解,英國有關國際學生的移民政策在過去的30個月內已經改變了11次,另外許多指導性規則也有數不清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