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ada EE Program-1000X340.jpg

加拿大移民局針對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Express Entry immigration system),公佈新政策,自2016年11月19日起,於加拿大就讀和畢業的留學生,也可獲得移民積分。
這項前所未有的重大改變,旨在鼓勵海外留學生前進加拿大留學發展,有鑑於畢業自加拿大的留學生不但年紀輕、受過優等教育、具備國際競爭力,且熟練英語或法語,對國家來說是寶貴的人才,因此新移民政策即是傾向將人才留在加拿大,計畫未來引進留學生移民的數量將不少於技術類移民總數的40%。
新政生效後,於加拿大本地攻讀一至兩年大專學位的留學生,可以獲得移民積分15分,讀三年以上學位則可以獲得30分。此積分將大幅提升加拿大本地留學生的移民資格競爭力。
除此之外,留學生也可藉由提高自己的英語能力,比方說考取雅思高分,提高自己的移民評分,增加被抽中的機率。畢業同時即可獲得移民資格,學位身分一次搞定!

更多資訊請上雅思官方考試中心 www.ieltstaiwan.org

-----------------------------------------------------------------


IDP雅思官方考試中心,業界權威指標

【台北辦公室】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號7樓 / (02)2570-1466
【台中辦公室】台中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3樓 / (04)2326-1722
【高雄辦公室】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89號10樓 / (07)311-2280

​​​​​​​

arrow
arrow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