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ag.jpg

一份國際調查報告指出,加拿大人是世界上最開心的雇員,有六成以上者表示對目前工作很喜歡,甚至有24%的人甚至願意為此免費工作。

數據顯示,加拿大雇員中有64%的人對自己所從事的工作表示滿意,其中40%的人稱非常喜歡(Like a lot),另有24%的人則稱十分喜愛(Love),甚至願意為自己目前的工作無償勞動。緊隨其後的是荷蘭和印度,滿意比率分別達57%和55%。

另外,29%的加拿大人認為他們對自己的工作還算滿意。只有7%的人表示他們不喜歡或厭惡自己的工作。

在這些人中,25歲或以下雇員對工作的不滿意率最高,其中13%的人認為自己可以做的更好。而年輕人也比年長者在工作上共容易感受到frustrated。

招聘網站Monster.ca市場部主管博思威爾(Sheryl Boswell)表示,年輕人有野心,急切地想要成功。她說,聰明的雇主應該多提攜年輕人,為他們指明清晰的職業發展軌跡。另外,如果能夠讓雇員明白他們的表現如何被評估和獎賞,也將激勵他們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

另外,報告還顯示,收入越高者在工作中的快樂度越高。加拿大高收入者中有70%的人稱自己非常喜愛或喜歡自己的工作,這個比率在低收入者中則為44%。

資料來源:世界新聞網-北美華人社區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