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起至8月28日,多倫多湖濱劇院區每周三晚上放映一場免費露天電影。圖為將在8月21日晚上放映的「羅馬假期」劇照。(本報資料照片)
從現在起至8月28日,多倫多湖濱劇院區每周三晚上放映一場免費露天電影。
圖為將在8月21日晚上放映的「羅馬假期」劇照。

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組織委員會(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與多倫多湖濱娛樂區商業協會(Toronto Entertainment District BIA )合作,本夏季在多倫多音樂廳(Roy Thomson Hall)西端的戴維皮考特廣場(David Pecaut Square)每周三放映免費露天電影。這次活動的「開場戲」,是3日晚放映的好萊塢經典影片「北非諜影」(Casablanca)。

從7月10日至8月28日,每周三晚上9時15分放映一部好萊塢力作,時間表如下:
7月10日:「發暈」(Moonstruck)
7月17日:「城市之光」(City Lights)
7月24日:「西雅圖夜未眠」(Sleepless in Seattle)
7月31日:「往日情懷」(The Way We Were)
8月7日 :「獨領風騷」(Clueless)
8月14日:「理性與感性」(Sense and Sensibility)
8月21日:「羅馬假期」(Roman Holiday)
8月28日:「手札情緣」(The Notebook)

多倫多音樂廳地址:60 Simcoe Street Toronto, ON M5J 2H5

資料來源:世界新聞網-多倫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