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CB-NZ
首屆藍帶學院紐西蘭分校的畢業生在2013年6月20日畢業了!他們分別取得了以下學位:

● 藍帶廚藝文憑 Diplôme de Cuisine 10名
● 藍帶糕點文憑 Diplôme de Pâtisserie 8名

這些學生來自紐西蘭、墨西哥、巴西、英國、挪威、美國以及萬納杜,恭喜他們在這裡取得了世界聞名的藍帶學位。學院特別恭賀來自巴西的Rodrigo Schulz,他完成藍帶全能文憑課程 (包含上述兩項文憑)。Rodrigo將在明年一月開始在聞名全球的D.O.M.餐廳實習。前MasterChef的紐西蘭決賽選手Andrea Bathgate也畢業於此分校,亦獲得了D.O.M.餐廳的習實資格。她的實習工作將於明年2月開始。D.O.M.餐廳被評南美洲最頂級的餐聽,由Alex Atala擔任主廚,在最近的全球50佳餐廳中,獲選為第六名。

以下是6月20日紐西蘭當地的媒體報導:

clip_image001clip_image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