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5/5 舉辦台灣國際教育史上首次「南澳名校面談會」!

欲前往澳洲就讀的同學,知道澳洲有著這麼一個地方:生活消費較雪梨、墨爾本低廉二至三成,卻能享有同等豐富的文化及高品質教育。葡萄酒出口量佔全澳洲的百分之七十,擁有宜人的地中海型氣候,甚至是世界上前五大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南澳阿德雷德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IDP史上首此邀請南澳知名院校,包括阿德雷德大學、菲林德斯大學、南澳大學、Bradford College (阿德雷德大學先修班)、藍帶餐旅學院、ICHM國際飯店管理學院、Eynesbury College (阿德雷德大學先修班)、SAIBT (南澳大學先修班)來台舉辦「南澳名校面談會」。讓我們來看看在台北、台中、高雄的現場實況吧!

2013.05.03 IDP台中辦公室


為了讓每位參加的同學賓至如歸,以輕鬆愉快的心情和學校代表面談,IDP特別準備台中名產「喬治派克」放鬆同學們的心靈~


親切的學校代表與IDP顧問群攜手帶引同學們前往南澳!


現場實況
1. IDP資深顧問在旁協助學生與學校代表面談


現場實況2. 儘管外頭天色已黑,同學的熱情依舊不減!

 

 

2013.05.04 IDP台北辦公室

216303_10151900913468047_1008597379_n
同學們準備好了嗎?


現場實況1. 南澳各院校聯合說明會


現場實況2. 面談ing...


現場實況3. 面談ing...

 

 

2013.05.05 IDP高雄辦公室

史上首次盛會的最終站,我們來到了熱情的港都「高雄」。
DSC03708  

DSC03675
現場實況
1. 校友分享ing...

2
現場實況2. 面談ing...

1
三天的盛會很快地來到落幕的時間。親切的學校代表們與同學們說再見……

咱們南澳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