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Chapman
Professor Ross Chapman,
Head of Deakin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迪肯大學近期為澳洲商業週刊(Australia Business Review)評為澳洲最好的商學院,其最熱門的MBA課程更是表現優異。迪肯大學的MBA課程曾在2009年獲澳洲畢業生職業協會(GMAA)評為5星級。如今再次上榜可說是錦上添花。

  電子媒體特別強調迪肯大學的MBA課程內容,尤其是密集又具創新和實驗性的學習模式,稱為residential units,指的是在迪肯大學的大型會議廳內,舉辦為期五天、針對MBA課程主題密集探討、腦力激盪以及組織人脈的學習模式。此種方式既實務又可以彌補其他課程的不足。更多內容請見:http://www.deakin.edu.au/buslaw/gsb/residentials/

  商學院院長Ross Chapman表示,迪肯大學的師資和員工都相當努力維持優良的學術品質,為了迎合市場局勢與變化,商學院課程每年不斷翻新,以學生和各界雇主的反應和需求為主,隨時推出實用和創新的課程。並持續將未來重點:例如全球化、社會責任、企業風險與永續經營等主題加入課程內容中。

編譯:IDP編輯 資料來源:Deakin Univers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