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MFA (2)_Page_1.jpg  

獎學金內容:拉特博大學提供20119MBA課程獎學金,每人澳幣5000

申請條件:申請者需有2年工作經驗,無工作經驗者,可先申請工商管理文憑課程(Graduate Diploma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此課程設計為前6個月先上MBA課程上半學期的八個科目,完成課程並達到平均成績65分標準,可直接轉入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以9個月時間完成課程。完成此文憑+碩士套裝課程需費時1.25年。

La Trobe MBA課程是澳洲第一所MBA課程經過歐洲管理開發基金會(EFMDEPAS系統認證為國際級水準的工商管理課程,全世界只有43所院校獲得此認證。

La Trobe MBA課程同時也是2009年澳洲金融評論報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調查雇主最愛的MBA系所。(每兩年票選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