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全球肯定的英語能力認證 海外工作的敲門磚

yulia%20chelyakova.jpg  圖說:Yulia Chelyakova令人稱羨的海外工作,讓她有機會遊覽美國及新加坡各地。

  對來自俄國的Yulia Chelyakova來說,取得IELTS認證不僅僅讓她的英語能力更上層樓,更為她取得海外工作的寶貴經驗。

  2005Yulia Chelyakova在俄國South Ural州立大學取得語言學士學位,她興奮地規畫畢業後的生涯:在海外工作、旅遊,結交新朋友並藉此增加國際工作經驗。

  Yulia Chelyakova應徵北美一家大公司的職缺,由於職務需要英語聽說讀寫流利的能力,2006年取得IELTS認證,英語實力受到公司肯定,從此申請上夢寐以求的海外工作。

  之後陸續隨著這家全球知名的飯店到百慕達以及新加坡等地工作,擔任會議服務樓面經理(Conference Services Floor Manager)的職位。近年來她再次以IELTS英語成績證明她的英語能力,進一步取得Cornell 大學的市場行銷文憑。

  短期內Yulia Chelyakova希望跟著公司到全球各地工作,包括中東和歐洲等地,藉此豐富職業生涯和英語技巧,幾年後或許她會回俄國與家人有更多相聚時間,儘管如此,她仍表示一切都從IELTS開始有了IELTS全球肯定與接受的英語能力認證,才讓她得以享有無價的海外工作體驗以及豐富精彩的海外生活。(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