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2014年01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溫婧澳洲悉尼編譯報導)很多人聽到影視專業時,往往會想到電影,例如好萊塢(或寶萊塢)的電影。但實際上,如果沒有靜態攝影,電影是不可能被開發出來的。

影視專業中有許多不同的學位,例如電影製作或影片與媒體研究。但許多影視學校也對留學生開放攝影專業。那麼電影製作專業學習的攝影內容都包括甚麼呢?

雖然攝影是一門創造性專業,但學習時你會發現這個專業也是很有技術含量的。同影視專業要學習有關攝像和視頻編輯軟件的基礎知識類似,攝影專業要學習有關靜態攝影和圖像編輯軟件的基礎知識。一些攝影基礎包括黑白照、彩色攝影、數碼攝影、暗房程序、美學、構圖和色彩平衡。

學生還將學習觀點(POV)拍攝技術、如何使用鏡頭和三腳架以及室內和室外攝影。學習攝影時可以使用各種相機,例如35毫米相機或數碼單反相機。

可供留學生選擇的攝影領域很多。其中的一些包括廣告、新聞攝影、視覺媒體、美術和商業攝影。常見攝影課程包括黑白攝影、數碼攝影、光線的使用、新聞攝影和二維設計。

在進入攝影專業的學習前,你可以選擇上一些有用的高中課程或普通教育課程包括藝術史、化學、商業藝術、美術、計算機圖形學、攝影和世界史。為校報或學校年刊工作也有助於培養攝影能力。

在查看各個學校所提供的攝影課程時,請注意課程的傾向是商業化攝影、廣告、新聞還是藝術。這些方向的學習非常不同。你的學習將取決於一些與課程目標相關的原則。

雖然影視專業中的學位各有不同,攝影專業的學生獲得的技能與影視專業的學生類似,例如如何使用照相機、攝影構圖和光線的運用。

資料來源:大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