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大師班上課實況

IDP雅思官方考試中心為了幫助更多學子在學習英語的路上把持正確的方向,以及在準備英文檢定時能清楚瞭解「對手」的套路,2013年,我們規劃了台灣雅思史上第一次的Masterclass大師班,特別聘請IDP-IELTS總部講師Lloyd親至台北、台中及高雄開班授課,以取得總分7.0為目標,傳授精闢的應考技巧。

9月23日起為期四天在北中南舉行的雅思大師班,每場皆受到考生們的熱烈參與。觀眾席中有已考過雅思考試的考生,準備挑戰自己,取得更佳成績;也有即將初次應考的考生,期望能一舉得勝,取得7.0以上的黃金成績。不論是要移民、留學或求職,都能順利啟航、一帆風順。

「參加兩小時大師班,勝讀兩個月參考書。」在這趟巡迴講座中,講師不僅僅是分析參加雅思考試必備的作答技巧,更介紹許多答題的「眉角」。掌握這些答題的竅門,即同取得開啟7.0大門的鑰匙,甚至是邁向7.0以上的關鍵。舉例來說,講師Lloyd在課堂中播放了一段實際的口說考試影片,並逐一分析影片中考生作答的優點與缺點。根據調查,口說通常是台灣考生最難掌握的部分,因它的變化性最高,考生也有可能因為先前三個部份的作答手感失常、前往口說考場的交通狀況或是其他因素而影響口說的表現。然而,掌握講師提供的技巧後,好比服用一劑定心丸,適當地運用技巧就能順利取得高分。會後的訪談中,許多考生都表示講師播放的影片和講評給予他們很大的幫助,使他們面對口說考試時不再顯得茫然,這些技巧使他們變得更有信心。

來不及參加這次大師班的考生可以藉由下方的考生訪談略窺一二。由於本次活動的成功,IDP雅思將計劃推出更多活動與講座幫助學生在學習英語的路上更有自信、更快達到自己的學習目標。

課後考生訪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