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林正在倫敦遊學兼旅遊。
圖/華納提供
蔡依林最近享受難得假期,前往英國倫敦遊學約1個月,她上表演、音樂與舞蹈課,課閒也到倫敦各著名景點走動,而她看音樂劇「悲慘世界」,讓Jolin很有感觸,表示從劇情到內容都值得學習,似乎也才讓她前晚公開聲援洪仲丘案。

蔡依林最近打破過去天后級藝人不碰特殊議題慣例,她先是為因狂犬病而撲殺流浪犬請命,表示「撲殺流浪犬是怎麼回事,看了好生氣」,前天又為洪仲丘案發聲,讓歌迷看到天后的另一面。這次遊行主題曲是改編「悲慘世界」歌曲的台語版,而蔡依林在倫敦看原版音樂劇,據悉讓她很有感覺,除內容外,她說音樂、舞蹈也啟發想法。

天后到倫敦改當平常人,她住在公寓式的宿舍,也常去市集等景點,雖然仍有東方人認出她來,她8月下旬才會回台公開表演。

經紀人透露,之前Jolin逛市集時,一位義大利中年男子,表示曾在巴黎看過Jolin表演,希望可合照,但被婉拒,而該男子就暗示他是黑手黨的人,讓經紀人也嚇了一跳,事後還好對方主動離去。

【2013/08/06 聯合報】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