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16日將出發前往溫哥華出席一場頒獎典禮,接著奔往紐約展開為期7天的表演先修班課程,好為8月在倫敦的進階課程修得入門分數。上周她抱病出席adidas千人尬舞活動,談起即將迎接學生生活,先否認男友錦榮將同行伴讀,而後想到整天課程緊湊,她大喊:「好緊張,尤其第一次要從早上8點上到傍晚5點,我好怕到時打瞌睡,上沒幾堂課就開始打呼!」

上周末Jolin以代言人身分出席adidas活動,一邊流鼻水、一邊咳嗽,但照樣與上千名女孩們同台尬舞,臉不紅、氣不喘,看來多虧這兩年來有「健身男友」專門指導,她更大方分享女生練腹肌最有效的方法:「我現在一周大概有兩、三天都要躺在一塊斜板上,頭上腳下握著啞鈴輔助,一次完成五十下的仰臥起坐,這個方法練腹肌真的很快!」

想到早起就翻白眼

自從「Myself高雄巨蛋演唱會」圓滿落幕之後,天后其實已開始進入半休息、準備充電狀態,更因為即將出發前往紐約上課,整個人顯得超期待。不過長達四年沒有出國充電,訪談中,當她被提醒上課後,幾乎每天都得過著一早七點起床的艱苦生活,Jolin連忙翻了個白眼、嘆了一大口氣笑說:「之前到加拿大學法文的時候,中間還有吃飯和午休的時間,這次有聽說是一路要上到傍晚五點,回想過去大概也只有大一時才會這樣馬拉松上課吧,很怕到時頂不住!」

談起這回經紀人替她報名的美國、英國表演進階課程,Jolin透露在為期四十天的課程裡,老師要教導的部分,一口氣囊括了韻律、舞蹈、肢體、運動、瑜珈課程,甚至還得配合聲音的協調性,綜觀下來課程相當複雜。

由於之前Jolin台上台下的表現一向好強,這趟求學課程有沒有給自己訂下什麼樣的成績標準?她搖搖頭說:「我沒有給自己設定一定要學會什麼、得到什麼樣的分數,因為表演課程不像理科有什麼固定運算的公式,表演課必須自己慢慢消化,之前我也曾經上過表演課,剛去時怎樣都看不懂老師到底在幹嘛,直到有一天突然頓悟,整個肢體連結之後才明白『喔,原來老師之前講的是這個意思!』」

自力更生不帶伴讀

過去在台灣工作,無論吃喝幾乎都有專人幫忙打理,這次一下又要恢復自力更生的生活狀態,問她這趟進修,會不會帶著媽媽同行,也算是母親節的一份禮物?她大笑說:「我並沒有邀約她喔,因為我這次是要去念書,根本沒辦法照顧她,尤其她一到了說英語的地方就會特別緊張,倒是姊姊曾經跟我透露她有點想跟著去玩,要是姊姊真的能去,可能這樣才能帶著媽媽。」

媽媽雖然未在受邀行列,但畢竟屆時倫敦一待就是一整個月,到時與男友錦榮長時間相隔兩地難免寂寞,問她到時「台灣友人」是否同行伴讀?她完全心神領會,下一秒搖頭大笑:「沒有耶!真的沒有,還有請放心,我更不會突然宣布要結婚,因為真的不可能!」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