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IDP澳洲教育面談會】將在3月7日、9日、10日於台中、高雄、台北舉行。
我們正在尋找對「翻譯服務」有熱忱的夥伴一同共襄盛舉。
擔任現場翻譯助理可增加對澳洲的見聞,也可增進英語聽說能力。是一舉兩得的機會,不容錯過!


一、工作場次&
時間/地點:
1. 2013/03/07 15:30~21:00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2. 2013/03/09 10:30~17:00高雄─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3. 2013/03/10 10:30~17:00台北─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


二、工作內容:
1. 協助學校佈置攤位、發放傳單且主動引導學生認識學校
2. 協助翻譯學校代表與學生之間的溝通內容
3. 協助影印文件
4. 教育展結束時,協助收拾/整理現場資料


三、甄選條件:
1. 有出國留/遊學經驗(澳洲為佳)
2. 友善、熱情、耐心及笑容常駐的特質
3. 英文能力:聽說流暢
4. 對IELTS雅思考試有基本認識(曾考過雅思考試者為佳)
5. 主修為英語文科系者為佳
※以上條件視實際情況調整


四、聯絡方式:
填妥下列資料後E-mail至:annie.sun@idp.com

1. 姓名:
2. 性別:
3. 出生年月日(例:1985/03/28):
4. 最高學歷/科系:
5. 行動電話:
6. 是否有過(或正在)留/遊學的經驗?國家為?
7. 英語能力為:非常好/好/普通?是否曾通過哪項英語檢定?
8. 是否曾接過翻譯的工作?在哪裡服務?
9. 一句話形容自己的個性與特色:                                   
10. 欲徵選之翻譯場次?(台中/高雄/台北):


五、注意事項:
1. IDP工作人員收到您投遞的資料後,會進行第一階段審核,通過者將以E-mail或電話通知「第二階段面試」。
2. 工作薪資將在「第二階段」面議。
3. 完成「第二階段」面試的人員,將在面試後一週內通知結果。
4. 錄取者必須要參與職前訓練(約一小時);職前訓練不支薪。
5. 錄取者在展會中須配合學校代表輪流用餐,不得私自離開攤位。
6. 個人翻譯工資將在活動結束後現場發放。(請攜帶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7. 若有說明未詳盡處,請於週一到週五9:00-18:00致02-25701466#38 Annie詢問或E-mail:annie.sun@id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