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2012年06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景行英國倫敦報導)在英國女王連續四天的鑽禧慶典期間,來自四面八方的英國民眾趕赴倫敦參加女王的慶典活動,表達對女王的敬重與感恩。四天來,整個倫敦城為女王而沸騰,不論是年長者還是年輕人,都呈現出極高的熱情和興奮,他們為女王而歡呼、為女王而驕傲,倍感擁有英國王室的榮耀。

在英國這個君主立憲的國家,女王雖不直接參與政務,她卻是國家的像征、三軍的統帥和國教的首領,同時也是英聯邦17個國家的元首。在女王統治英國的60年間,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傳統的理念在淡漠,電視、網絡、手機成為人們接收和傳播信息的主要工具,傳統的價值觀開始受到挑戰。

而伊麗莎白二世堪稱英國民眾遵循傳統的典範,她以勤政親贏得了民心所向。上至政要、下至平民,均表現出對女王的尊重與擁戴。從諾丁漢來餐皆女王鑽禧慶典的馬格麗特•斯托厄爾(Stowell)女士說:「這些年來女王盡心竭力,非常好地代表了這個國家。我們為女王感到非常驕傲。在這個充滿變化的世界裡,她是一股穩定的力量。她是王室中我最敬重的人。」  


來自諾丁漢的馬格麗特•斯托厄爾(攝影:李景行/大紀元)


來自布里斯托的貨車司機馬丁•斯克司(Martin•Skuse)表示:「我就是喜歡王室,非常喜歡。因為我是英國人,王室絕對是我們傳統的一部份。」  


來自布里斯托的貨車司機馬丁•斯克司(Martin•Skuse)(攝影:李景行/大紀元)


特地從威爾士來到倫敦參加女王登基60週年慶典的退休消防官員麥克•普格(Michael•Pugh)說:「女王特別不簡單,她為這個國家做了這麼多,她總是很忙,真是讓人尊敬。這是一個歷史的時刻,我們來到這裡,想表達作為英國人,我們記得與女王一起走過的那些歷史。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時刻,我希望她能再多在位十年。」  



來自威爾士的退休消防官員麥克•普格(Michael•Pugh)(攝影:李景行/大紀元)


年輕的麥克•羅伯特(Mike Robert)在航空公司工作,他對女王由衷感到敬佩。他說:「女王總是把國家放在她自己的前面,盡心竭力,如此高規格地代表著這個國家。」  



年輕的麥克•羅伯特(Mike Robert)(右)和自稱倫敦帽子人的切特(chito salazar grant)(攝影:李景行/大紀元)


北約克郡的瑪格麗特女士說:「我愛女王,因為她是我們的女王。」阿琳女士說:「她在這麼長的時間裏維持著王室大家庭,她為其他人樹立了一個良好的榜樣。」朱蒂絲表示:「她是個英明的、令人敬愛的人,一切都做得恰如其分。」

面對如此紛繁變化的世界,女王用她從一出生就開始接受的傳統臨民治世的教育,以不變處萬變的智慧,在長達半個多世紀的時間裏,以永遠的優雅、親善、尊嚴和莊重為這個國家服務,與菲利普親王迄今長達62年的美滿婚姻為大眾樹立了一個家庭道德的典範,使王室作為千百年來英國傳統的一個重要組成部份,並使人繼續感受到傳統的不朽魅力。

(責任編輯:林詩吟)

資料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12/6/6/n3605689.htm%E8%8B%B1%E5%9C%8B%E6%B0%91%E7%9C%BE%E6%84%9F%E5%A5%B3%E7%8E%8B%E6%81%A9%E5%85%B8-%E5%B4%87%E5%B0%9A%E5%82%B3%E7%B5%B1%E5%83%B9%E5%80%BC%E8%A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