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的行銷及招生團隊的學校代表在櫃檯合照

Edward21.jpgEdward19.jpg


NAVITAS Building

Macquarie大學城區部跟ACE & ACL 都在同一棟大樓

Edward30.jpg


你們知道嗎?
NAVITAS Building地下一樓就是火車站可以回雪梨市區

  Edward32.jpg


NAVITAS Building
又大又明亮的圖書館 

Edward24.jpg


MQ City Campus 的教室
 

Edward18.jpg


結束了一天的拜訪行程,晚上跟所有我在雪梨的學生吃飯
大家都過得很好,我們也暢聊了很多事情。非常感謝各位同學對IDP的肯定及支持,也祝大家能夠順利的學成歸國
晚餐當然IDP請客啦 ~ 有沒有看到每個學生臉上都露出滿足的表情。

 

  看樣子我們高雄IDP一哥人氣還蠻旺的厚
Edward29.jpg


 告別了雪梨之後,8/26又再度拖著笨重的行李,獨自一人飛了五個小時的飛機,從雪梨(Sydney)直飛西澳柏斯 (Perth)Perth這次應該是整個行程裡面艾德華的Highlight吧說起來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在澳洲求學七年期間居然都沒去過柏斯跟很多人一樣都認為西澳大概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吧但是映入我眼簾的不是那個樣子西澳沒有東澳三大城市的擁擠東澳有的東西西澳也都有這次去西澳我看到很多發展中的建築物其實Perth是有在規劃改變的,我希望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造訪這個美麗的城市 除此以外Perth跟台灣也沒有時差哦真的真的!! To see is to believePerth很適合讀書

 

艾德華的 NAVITAS FAM TRIP (上集)
艾德華的 NAVITAS FAM TRIP (中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