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rowns的學校陽台看出去就是這個City Hall - 市政廳的大笨鐘,地理位置超好
Edward38.jpg

 

 

Browns開放空間的電腦教室
Edward27.jpg

 

還在施工中的BROWNS 發亮那邊是櫃檯 
Edward17.jpg


BROWNS的執行長Richard在我拜訪結束後就開車載我回黃金海岸,也順道看了Browns黃金海岸的分校 ,今晚我就住在他們的學生公寓,並在黃金海岸渡過了整個週末 ~ 8月23一早就要飛往雪梨了

 

黃金海岸校區的櫃檯前的合照 謝謝大老板 - Richard的招待

Edward01.jpg

 

 

Browns的學生公寓 客廳

Edward04.jpg


我房間的浴室 乾溼分離
 

Edward12.jpg

 

我一個人睡雙人房超棒的, 外面的 view 很好 

Edward15.jpg

 

 

8/24(一) 今天的任務是走訪Curtin理工大學雪梨分校Australian Campus Network (ACN)  Macquarie (麥考瑞 大學)城區部
Australian College of Languages (ACL) 

訪雪梨的Macquarie大學除了看看整個校園的環境也遇到我代辦出去的學生顏世祐(Eric)他是個認真努力的乖孩子雖然目前還在大學的附設語言中心打拼但是我相信明年二月他一定可以順利大學先修班的。加油!加油!


我的學生顏世祐,他真的很努力

Edward31.jpg

 

Macquarie大學North Ryde校本部某個角落 

Edward22.jpg

 


Macquarie大學 校園內的學生步道

Edward06.jpg

 


Curtin Sydney入口 步行約五分鐘 就可到達雪梨理工大學及中央車站

Edward11.jpg


Curtin Sydney 的櫃檯,
 學生任何問題都可來此尋求協助
Edward09.jpg


Curtin Sydney 的圖書館

Edward16.jpg

艾德華的 NAVITAS FAM TRIP (上集)
艾德華的 NAVITAS FAM TRIP (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