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DP澳紐教育展】

7/28 台中《留學及職涯規劃講座》

座時間 主題 主講人 / 職稱 / 公司 講師簡歷
13:30-14:00 未來人才必備的三種關鍵力

申嘉正 先生,顧問
104人力銀行

20年業務銷售經驗於資訊及管顧領域,美國NLPU專業執行師及國際教練聯盟教練。
14:10-14:40 培養跨界決勝力!紐西蘭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你的第一選擇

Ms. Xiao Yi Guan
紐西蘭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 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2003年紐西蘭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畢業傑出校友,曾擔任商學院的高級導師和助教。也曾擔任紐西蘭政府旗下海外推廣教育部門,紐西蘭威靈頓國際教育部的顧問。對紐西蘭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的整體課程深入了解,幫助國際學生尋求學習的最佳人選。
14:50-15:20 前進澳洲澳洲多倫斯大學,無畏跨上世界舞台
Career Outcomes in Hotel Management with Blue Mountains

Mr. Danny Liu , In-Country Manager
澳洲多倫斯大學 Torrens University 


Ms. Natalie Oh, Area Manager
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 Blue Mountains Hotel School

*Danny任職於澳洲多倫斯大學駐台經理,堅信技職教育為教育新趨勢,持續在高等教育階段推廣其價值。積極在台灣推廣澳洲技職教育與促成學校、公部門相關合作關係。曾就讀澳洲小學至大學,有過當地中學教學經驗,對教育充滿熱誠。在台灣協辦過公益英檢、參與推動英語村實境體驗等英語相關學習計畫。

*Natalie為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區域經理,畢業於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身傑出校友,這次特別來台與同學們分享,學習飯店管理如何創造您的精彩職涯與生活。

15:30-16:00 留學澳洲(學歷+身分+工作)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Mr. Mike Lin, 負責人

澳洲專業移民律師資格及證照,超過10年以上協助澳洲移民經驗,對於移民、智財、金融與資訊區塊深入耕耘已久,澳大利亞註冊移民代理(Migration Agents Registration Authority) 及澳大利亞移民代理公會(Migration Institute of Australia) 之會員,目前為澳洲知名移民顧問公司負責人。
16:10-16:40 口說7分超簡單,跟著英國帥哥這樣說就對了

Mr. Dean Bellamy
英語蛋

英語蛋超人氣名師,英國肯特大學政治學系畢業,模擬聯合國及英國首席辦論代表,英國大學聯盟歐洲政治研討會議主席,目前是英語蛋最受同學歡迎的外籍老師之一。
  • 更多其他講座場次→https://goo.gl/u3SE6M
  • 立即報名→https://goo.gl/YJQNEh
arrow
arrow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