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X340.jpg

Attention please!!

雅思官方考試中心提醒您,根據考試規範,考生可以攜帶一枝鉛筆與一個橡皮擦進入考場應試,其他文具用品不得攜帶。

自2017年4月起,IDP雅思應試使用的鉛筆將只限HB鉛筆。

若考生自備的文具不符合規定,也不用擔心,考試中心於現場會提供備用文具。

請考生們千萬要注意,只能用HB鉛筆作答喔!

---------------------------------------------------------------------------------------------------

超級活動,送你新台幣12萬!!!!!!!!

1. 凡報考2016/09/19~2017/04/30期間由IDP舉辦之雅思考試,即有機會申請IDP雅思海外追夢金,首獎為新台幣12萬元整。透過IDP國際教育中心申辦留學服務的學員有機會額外獲得特別獎新台幣1萬元。
2. IDP雅思海外追夢金申請方式及詳細內容請參考官方網站
3. IDP雅思保留活動最終修改權力。

IDP 海夢金申請辦法:http://ieltsawards.org/

 

arrow
arrow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