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_USA_college_650x270.jpg

受夠了五花八門的參考書籍?
還在為大學學測成績或即將到來的七月指考煩惱?

IDP美國名校直達車提供您最快速最省錢的美國名校申請跳板!

美國升學體系多元,除了四年制大學之外約有46%的大學生透過兩年制的學院或社區大學轉學完成學士學位。

兩年制學院提供學生大一大二的基礎通識教育課程,除了學費低廉、申請條件較彈性外,更是四年制大學名校優先的轉學生來源。
學生在社大完成最低30學分或獲頒副學士學位後,即可轉入4年制大學繼續進修大三大四的專業領域課程。
 

適合學生:

16歲以上,完成高一學業的高中生
高中畢業生
希望轉換跑道或短期進修的同學
 

特色:

完成高一學歷即可直升美國大學,同時拿到美國高中文憑,比同屆學生提早兩年從大學畢業。
「雙錄取方案」使學生同時獲得合作的四年制大學入學許可,升學之路有保障。
小班制教學,強調互動,學生得到更多學校關照及指導,學習壓力較小。
申請時不需提供托福、雅思或SAT成績。
低廉的費用,較私立大學每年省下約75%學費。 
每年的1月、4月、6月、9月均有開課。
 

 諮詢日期:

台北:4/8、4/15、5/13、5/20、6/3、6/24
台中:5/13、6/17
高雄:4/22、5/6、6/24

更多美家諮詢: https://www.idp.com/taiwan/studyabroad/destinations/usa

------------------------------------------------------------------------


IDP雅思官方考試中心,業界權威指標

【台北辦公室】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號7樓 / (02)2570-1466
【台中辦公室】台中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3樓 / (04)2326-1722
【高雄辦公室】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89號10樓 / (07)311-2280

arrow
arrow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