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P 國際教育展3/3-3/5】邀請到眾多業界重量級專業人士,包含Cheers 雜誌總監、國際獵人頭、設計界高階主管蒞臨,分享同學們最想知道的科系抉擇與未來人才發展資訊,歡迎想提昇競爭力的同學前來進行深入了解。培養自己成為未來的跨界人才,透過留遊學取得第一手國際觀,第一手的視野。
此次國際教育展現場更有來自世界百大名校、超過百種科系課程,供你盡情選擇;遇到心儀的學校可與代表面對面詢問,了解更多你想知道的學校資訊與小秘辛。
 
講座日期/地點 講座時間 演講主題 主講人  

3/4(六)
台中金典酒店11F

14:00-14:40 成為商界頂尖人才所需具備的能力

Winnie Lee (李凌煊)
累積超過15年國際品牌企劃、高階主管及職涯顧問經驗

Dr. Soon Ng
Business School,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UNSW)

15:00-15:40 <IOT+大數據+AI> 
海外留學求職路

Michael Wu (武宗錫)
資深ICT資通訊產業服務及高階主管 

Anthony Craig
Senior Regional Manager,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16:00-16:40 10個雅思高分秘技
(Top 10 Tips for IELTS)
James Brown
教學總監、語言樹國際文教
3/5(日)
台北松菸五號倉庫
14:00-14:40 留學現在。設計未來 Bruce Liu (劉邦耀)
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系&台灣科技大學工商業設計系講師

Richard Yip
Assistant Director Admission, Savannah College of Art & Design
15:00-15:40 Master IELTS Writing JoshuaMorgandale
劍橋台北語言中心主任老師
16:00-16:40 設計一場改變人生的旅行 Harry Wen (溫典寰)
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 
數位發展部總監

17:00-17:40

海外留學對就業的價值
高階職位的黃金門票

Julia Huang (黃惠玉)
萬豐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Michael Chen
Faculty of Business, Economics and Law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快來報名

 


IDP雅思官方考試中心,業界權威指標

【台北辦公室】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號7樓 / (02)2570-1466
【台中辦公室】台中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3樓 / (04)2326-1722
【高雄辦公室】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89號10樓 / (07)311-2280
idptaiwan_facebook idp_Youtube idptaiwan_instagram idp_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