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2014年04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溫婧編譯報導)雅思(IELTS)和托福(TOEFL)是國際上最流行的兩種英語能力考試。世界上多數大學對母語非英語的學生都要求雅思或托福成績。這兩種考試都考察你英語聽、說、讀、寫的能力。

「雅思和托福決定你可以申請的學習水平。有意參加這兩種考試的人可以使用相關書籍自學或參加輔導班。」印度IDP教育有限公司(IDP Education India Pvt. Ltd.)南亞區域總監彭塔耳(Harmeet Pental)說。

辛格(Zoravar Singh)這個秋季將到英國的諾丁漢特倫特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就讀。儘管他上學時一直是英文授課,但他覺得不斷練習才是使他通過雅思考試的唯一方法。

他說:「我在網上做了很多練習題,掌握了雅思考試的竅門。有些題目問得並不直接,所以需要你在回答前吸收大量信息。」

雖然辛格的英語很流利,且對英語口語和寫作都充滿信心,但他為聽力考試做了很多準備。他說:「有時候(英語)口音很難跟上,所以我做了很多面試問題才習慣了(各種口音)。可以聽BBC或任何其它英語頻道,以掌握竅門。」

辛格認為,如果你的英語知識有限,那麼最好去上輔導班。他還說:「雅思考試就是看你的語言嫻熟度,而你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擴大詞彙量。你的寫作和說話風格也是經過多年培養起來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資料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14/4/14/n4131042.htm%E5%9C%8B%E9%9A%9B%E8%8B%B1%E8%AA%9E%E8%80%83%E8%A9%A6-%E9%9B%85%E6%80%9D%E5%92%8C%E6%89%98%E7%A6%8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