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世界日報12日(周六)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將與南海岸中華文化協會暨爾灣中文學校合作,在其場址舉辦首屆「爾灣教育展」。南加州學院爾灣分校將推出免費模擬測試,歡迎高中生報名參加ACTSAT考試。

學院創辦人郭主任及資深升學顧問Chris Bonneau將於當天下午2時半至320分,主講影響學子權益至巨的「2016SAT會有什麼改變?學生如何因應? 什麼是新的共同核心教學標準」等。

針對學生在真正的考試時,究應選擇SATACT,該學院爾灣分校發言人游恆憶(Amy Yu)說,南加州學院通常建議學生兩項考試都參加,且準備好再去考,不要考超過三次。這是因為每次考過的成績都會出現在學生紀錄上,若考太多次,不好的成績將並列在上,極可能影響校方對學生的觀感,對學生不見得有利。

游恆憶說,近年有愈來愈多家長希望子女參加ACT考試,因為過來人普遍認為ACT試題內容與學校教的東西較接近,因此只要學生在校成績不錯,通常能取得不錯成績。SAT則偏重推理及語言能力,參試者須背誦很多英文字彙,且懂得如何考試,才可望取得高分。

但不管是選擇ACTSAT,建議都及早準備,該學院即針對學生推出能力測驗,學生在測試後將針對學生程度推出因應課程,幫助他們拿高分。

雖然過去數十年SAT一直壟斷大學入學考試市場,但近年ACT後起直追,雙方的考生人數目前也相差不多。SAT主要分成三部分,即語言、數學及寫作,滿分是2400分。ACT 則分英語、數學、閱讀及科學四部分,滿分是36分。至於寫作是選項,不會影響總分。目前大學大多接受這兩種考試的成績,做為入學許可參考。

12日由該學院推出的免費測試,ACT考試時間是上午1015分至下午1時半。SAT考試時間是下午1時半至5時。參加測試的學生須準時入場,過時不候,且須攜帶電子計算機、B2鉛筆、橡皮擦、飲用水及一點零食。

有意參加免費模擬測試者可電:949-398-5285。教育展地址:9 Truman, Irvine, CA 92620

資料來源:世界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