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州混合餐廳「Tao Downtown」被知名美食評鑑雜誌「Zagat」選出三家紐約市最佳的跨年夜餐廳去處之一。(圖片來自「Tao Downtown」網站)
亞州混合餐廳「Tao Downtown」被知名美食評鑑雜誌「Zagat」選出三家紐約市最佳的跨年夜餐廳去處之一。(圖片來自「Tao Downtown」網站)
 
 

跨年夜不想出去人擠人?那不妨好好享受一頓跨年大餐。知名美食評鑑雜誌「Zagat」選出三家紐約市最佳的跨年夜餐廳去處,其中因為影集「慾望城市」而聲名大振的亞洲餐廳道(Tao)在肉品包裝區的分店「Tao Downtown」榮登排行榜之一,不過一個人250元的昂貴價錢也很驚人!

「Zagat」選出的三家餐廳包括在曼哈坦Nolita專賣摩洛哥料理的「Balaboosta」;在布碌崙威廉斯堡,專門賣海鮮料理的「Maison Premiere」;以及近日火紅的「Tao Downtown」,三家餐廳分別有不同的跨年夜慶祝大餐,價錢從85到250元不等。

以家庭式摩洛哥料理「Balaboosta」由摩洛哥移民主廚Einat Admony掌廚,他表示,希望帶給紐約客不一樣的摩洛哥料理體驗,所以希望從家中的私房菜出發,讓大家能夠在紐約一嚐最道地的摩洛哥菜。跨年夜當天,從晚上6時到凌晨都提供晚餐,且接受訂位,也可以直接在當晚前往餐廳用餐,每個人85元,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其餐廳網站查詢,網址http://balaboostanyc.com/。

位在布碌崙新興區威廉斯堡的海鮮料理餐廳「Maison Premiere」則提供生蠔和香檳給等待跨年的民眾一起慶祝,晚上6時到9時則有提供四道菜的組合餐,價錢未定。主廚Ben Crispin表示,當晚將供應最新鮮的生蠔以及香檳和民眾一起迎接2014的到來,一定會很好玩。價錢在95到125元間,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其餐廳網站查詢,網址http://maisonpremiere.com/

「Tao Downtown」則在晚間9時30分後將在餐廳舉辦大型派對,派對上除了有套餐供應還有酒類飲品,餐點是亞洲風味,混和中國、日本、馬來西亞、越南等料理精華,

一個人索費250元,當晚還有DJ將播放最歡樂的音樂。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其餐廳網站查詢,網址http://taorestaurant.com/downtown/

資料來源: 世界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