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訊〕日本「news.mynavi」網站由300名網友投票出3件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慘事,讓不少台灣網友紛紛表示「中肯」。

智慧型手機固然好用,不過偶爾也會因為一些人為疏失或是軟體設定的問題造成「悲劇」。日本「news.mynavi」網站發起投票,讓300名網友票選出3件使用智慧型手機最常發生的慘事,結果如下。


日本網友投票選出智慧型手機最糟糕的3件事之一,就是通訊軟體會顯示簡訊內容。
(照片擷取自news.mynavi)

第一,因為通訊軟體Line的訊息自動跳出,導致外遇事實被抓包。「news.mynavi」網站的例子是女生與男友吃飯時,因故離席留下手機時,外遇對象也剛好傳來簡訊而被抓包。甚至還有一個例子是老婆在旁睡覺時,男生的外遇對象突然傳來簡訊表示「等你老婆下次出國時我們再去玩吧,啾(親吻)」。

第二,誤觸按鈕。「news.mynavi」的狀況是因為掛掉電話在偷罵對方時,不小心按到回撥鍵讓對方聽到自己偷罵的內容;又或是無意間誤觸按鈕結果對方竟是公司主管。

第三,社群軟體導致事件曝光。例子是日本網友因為買了一個「驚喜」的禮物,卻因為臉書的資訊共通設定而事先曝光;或是在朋友臉書按讚時,因為顯示打卡地點被人發現自己偷跑去玩的悲劇。

對於上述3種情形,台灣網友紛紛表示同意且中肯,不少人表示常常不小心按到通話鍵,讓對方回撥打來問有甚麼事;還有網友指出臉頰肉比較多的人時常「不小心」誤觸結束通話鍵,讓人感覺又氣又好笑。

資料來源: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925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