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0441707美國『smartertravel』 網站近日捕捉到了全美八大聲名最為狼藉的機場。這些機場航班免不了出現意外延遲,安檢隊伍往往也是長得『神龍不見首尾』。若是假期旅程,請您一定要避開在這些機場乘機或轉機。

最不守時的機場

據光明網報導,根據美國交通部的機場時刻表資料統計,2012年冬天,芝加哥中途島機場只有64%的航班准點按照時刻表起飛。由此,中途島機場也成為了美國主要航空港中最不守時的機場。其他準點率較低的機場包括丹弗機場、舊金山機場、巴爾的摩機場、華盛頓機場、紐華克機場,以及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建議您在趕赴機場前登陸美國航空資料網站『FlightStats』查看機場延遲地圖,以便得知航班延遲的可能性的最新消息。

最不適宜休息的機場

冬季往往是航班臨時取消的高發期,這個季節必須要選擇能舒服過夜的機場。根據美國2013年的一項機場滿意度調查顯示,洛杉磯機場名列美國『最不宜休息機場』榜單首位。無論從舒適程度、便捷程度、乾淨程度還是顧客服務方面來說都讓人難以滿意。曾有乘客指出,洛杉磯機場簡直就是一個公共候車亭,不僅沒有完善的基礎設施,還無法供應24小時伙食,就連付費休息室都沒有睡床以及沐浴條件。對於旅途十分疲憊的游客來說,這簡直不堪設想。

轉機最趕的機場

如果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轉機時間很緊,你最好穿上運動鞋。洛杉磯機場很大,從一個入口到另一個入口需要步行70分鐘。所以最安全的辦法就是留出2小時的緩衝時間。如果你乘坐的是國際航班,就需要留出更多的時間用來過海關、進入移民通道、進行安檢。

排隊時間最長的機場

要是飛美國的話,紐約甘迺迪機場是最壞的選擇。根據全球機場聯盟一項調查顯示,在甘迺迪機場的高峰時段,平均每位旅客需要在海關口至少排隊90分鐘。2012年假期,甘迺迪機場的移民及海關通道人滿為患,每位乘客要等待近3個小時。雖然甘迺迪機場不是美國最繁忙的機場,去(2012)年,它也以4770萬的客流量位居紐約三大最『慢』機場榜首。

最擁擠的機場

亞特蘭大哈茨菲爾德國際機場不僅是美國最擁擠的機場,也是世界最繁忙的重要航空港,每年這裡的客流量高達一億人次。在這裡,四分之三的旅客乘坐美國最大的航空公司達美航空的飛機,再加上另一家大型航空公司穿越航空的班次,亞特蘭大國際機場總共要吸納90%途徑亞特蘭大的乘客人數,並且這兩大公司都在此機場設有運營地,所以請你為人滿為患做好心理準備。

容易趕上不利飛行天氣的機場

陽光燦爛的加州卻最容易趕上連續不良飛行天氣,引發航班延誤,這多麼具有諷刺意味。2011年,舊金山機場曾一段時間連續出現濃霧低雲天氣,由此引發的航班延誤占到總數的71.4%。而該年,舊金山機場也成為了美國因氣象問題導致航班延誤的最嚴重的機場。雖然丹弗和芝加哥是美國出了名的霧都,但是濃霧引發航班延遲僅僅發生在冬季暴風雪期間。然而,來自太平洋的霧氣終年籠罩在舊金山灣,且機場的平行跑道寬距僅有228公尺,自然能見度大大降低,給起飛降落造成困難。

安檢隊伍最長的機場

根據美國《每日野獸》2012年的一次新聞報導,拉斯維加斯機場和丹弗機場並列成為擁有最長安檢等待時間的機場。在出行高峰期(包括假期以及其他高峰段時間),旅客需要等待至少33分鐘才能通過安檢設備『TSA』。如果在拉斯維加斯最大的展會『消費電子展』期間,即每年的1月7號至1月10號,將有15萬5千與會者現身機場,那麼安檢排隊情況更是不容樂觀。

基礎設施最差的機場

由全球知名調研公司『J.D. Power &Associate』展開的2012年度機場設備調查顯示,紐澤西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在此方面列居45位。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提供的部分收費服務在大部分機場都是免費的,比如一小時Wi-Fi上網需要支付4.95美元。此外,由於覆蓋一號航站樓和二號航站樓的航線全是國際航線,所以那裡提供的食物種類十分有限。除非你從三號航站樓起飛,否則只能暫時靠咖啡或者速食充飢了。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n/2013/11/30/1031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