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恩(前)宣布,省府與百年紀念學院攜手合作培養航空人才。(圖:省長辦公室提供)

韋恩(前)宣布,省府與百年紀念學院攜手合作培養航空人才。(圖:省長辦公室提供)


安省省長韋恩日前宣布,省府將投資支持百年學院(Centennial College)翻新航空課程的學院設施,以便與加拿大航空業巨擘龐巴迪(Bombardier)合作,攜手訓練更多的航空人才,促進安省的航空業增長,同時造就更多工作機會。

為了擴展航空學課程,百年學院準備進行翻修工程,改裝位於Downsview Park內的前Havilland飛機製造廠,開辦新的航空課程來訓練新一代的航空人員。省府稱,希望促成學院與龐巴迪的合作,踏出創造航空訓練及研究中心的第一步,進而發展新的航空科技。

百年紀念學院表示,飛機製造廠原址翻新之後,將為學員提供新的課室、工作坊和飛機庫。同時一個創新研發工作小組將常駐於設施內,以便業界的領袖和學者經常聚首,交換心得和激發創意。

韋恩表示,為增長安省的重要工業,省府要確保雇主們能得到他們所需的人才大軍。

安省訓練、學院及大學廳廳長杜傑(Brad Duguid)也說,投資百年學院的航空學課程,有助於安省發展成為航空業的重心,加強大學、學院及業界的合作,並且支援實用航空科研的擴展。安省需要創造這類技術型的生產力大軍,才能具備競爭力。

安省財政廳廳長蘇善民(Charles Souza)表示,省府們會不遺餘力都的去創造未來的工作和工業,而航空業就是一個典型例子。

百年學院主席兼總裁Ann Buller表示,百年學院教授飛機與航空維修工程學,至今已有長達40年的歷史,並且是全國第一間獲得加拿大運輸部認可的學院。這次非常高興能得到安省政府的支持,學院方面期待與學者、工業夥伴攜手合作,擴大教學機會。

龐巴迪Q400 Programs項目副總裁兼總經理Simon Roberts表示,技能訓練是安省航空業繼續成功和增長的要素。龐巴迪是安省最大的航空公司,並且很久以前便認識到技術發展的急迫性,他相信公司與安省政府及百年學院的合作,能鼓勵新技術的不斷發展。

安省現有350間從事航空業的公司,雇用了2萬2000名員工。全球25家頂尖航空公司,有14家都在安省,包括Honeywell、Bombardier、Pratt& Whitney Canada、EADS、L-3、Safran、UTC Aerospace Systems以及Magellan and Thales。安省製造的飛機零件,現用於全球每一駕客機上。

資料來源: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to/23972208/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