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公佈了四張小王子喬治受洗儀式的照片,裡面包括一張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三個未來國王的合影,英國上一次出現這樣的畫面,已經是將近120年前的事了。上一張在1894年拍攝的照片,是在後來的愛德華八世國王的受洗儀式後所拍攝。(夏明珠報導)

BBC的記者說,這張照片的意義就是展現了英國王室不只後繼有人、而且子嗣繁茂,如果英國繼續維持君主立憲體制,溫莎王朝的香火至少還可以延續一百年不墜。

那張照片是由英國名人攝影師貝爾掌鏡,喬治王子穿著按照維多利亞女王長女受洗衣複製,由蕾絲錦緞裁製的袍子,女王坐的椅子是十八世紀英國著名傢俱工匠(齊本德爾)的作品。

七月22號出生的喬治王子,由坎特伯里大主教主持受洗儀式,威廉夫婦突破傳統,棄白金漢宮,而選擇在聖詹姆士宮舉行兒子的受洗儀式,因為威廉的母親黛安娜葬禮前,曾經停靈聖詹姆士宮,女王在兒媳婦生前,對她雖然不甚滿意,但是人去了,一切恩怨也隨風而逝,對孫子的安排,她欣然接受。她在儀式過後於白金漢宮舉辦的宴會上,公開肯定受洗儀式安排得宜,小王子的母親、凱特王妃則稱讚兒子在受洗儀式上非常配合,是個乖孩子。(圖片取材自網路)

文章來源:http://tw.news.yahoo.com/%E8%8B%B1%E5%9C%8B%E7%8E%8B%E5%AE%A4%E5%85%AC%E4%BD%88%E5%B0%8F%E7%8E%8B%E5%AD%90%E5%96%AC%E6%B2%BB%E5%8F%97%E6%B4%97%E7%85%A7%E7%89%87-005146863.html
圖片來源:http://www.photoblog.hk/wordpress/62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