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治日前前往一所學校,宣布省府擴大課後活動項目。(圖:陳國治辦公室提供)

安大略 (Ontario) 省政府日前宣布擴大課後學校活動,以便更多學童參與體育及娛樂項目。

省府稱,增加的數額為650個。學童可向省內436個場所查詢,報名參加安省的課後活動項目(After School Program)。因增加的數額,使安省總數超過2萬名的學童,可於課餘參與各種各類的活動,內容範圍涉及體育、運動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省府今年投資了1300萬元於課後活動項目。

有關各種體能訓練活動、繪畫、藝術手工藝、營養學、個人衛生健康等項目,將分別在學校、社區中心或原住民社區內舉辦,並由非牟利組織籌組。

省府表示,去年省府給課後活動項目增加了250萬元的撥款,以便將可舉辦活動的場所增加64個,選址並以重點鄰舍為準則。今年的舉辦場所遍布大多市,包括約克、皮爾、荷頓等地區。

安省旅遊、文化及體育廳廳長陳國治表示,省政府決意盡量提供機會﹐讓青少年培養健康的習慣、活躍的生活,並建立自尊和包容。加強課後活動項目,可以使更多的家庭其子女在放學後,前往更安全、健康的活動場所去鍛煉身體,享受高素質的活動項目及服務。

安省兒童及青少年服務廳廳長皮茹柵(Teresa Piruzza)說,省府這項投資,建築於創造工作及提供技術訓練之上,以支援安省的往上攀(Stepping Up)及青少年策略。

圖文來源:世界新聞網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van/23561962/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