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BBC英倫網報道,英國《每日電訊報》日前以圖文並茂的形式排列出海外學生比例較大的10所英國大學。

排位第十的是倫敦城市大學(City University London),海外學生佔大學總人數的28.13% 。其中,來自其它歐盟國家的學生人數為940人,來自歐盟以外的國際學生人數為1,910。

排名第九的是位於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赫瑞瓦特大學(Heriot-Watt University)。海外學生佔大學總人數的31.37%。其中,來自其它歐盟國家的學生人數為750人,來自歐盟以外的學生人數為1,350。

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位居第八。該校大學生中國際學生比例為36.75%。其中,其它歐盟國家的學生人數為1,155,歐盟以外的學生人數為3,805。

排名第七的是另一所位於倫敦的大學—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國際學生在大學中佔37.57%。 其中,1,015名來自其它歐盟國家,2,385名來自非歐盟國家。

位居第六的是1986年創辦的倫敦藝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Arts)。這所大學由坎伯韋爾藝術學院、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切爾西藝術與設計學院、倫敦時裝學院和倫敦傳媒學院這五所世界聞名的藝術設計傳媒學院組成。該校的大學中有37.81%是國際學生,其中1,535人來自其它歐盟國家,3,730人來自非歐盟國家。

排名第五的是倫敦的另一所名校─亞非學院(School of Oriental and African Studies or SOAS) 海外學生在本科生中的比例為39.39%。420人來自其它歐盟國家,750人來自歐盟以外的國家。

排位第四的是英國威爾士地區最年輕的大學─格林多大學(Glyndwr University),該校在2008年才被正式命名為大學。海外學生在大學中的比例是39.84% ,其中1,320來自其它歐盟國家,1,915人來自非歐盟國家。

位居第三的是另一所蘇格蘭大學—聖安德魯斯大學(University of St Andrews)。該校國際學生在大學中的比例為41.63%。其中,880人來自其它歐盟國家,2,365人來自歐盟以外國家。

排名第二的是著名的倫敦政經學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LSE)。該校國際學生的比例為44.64% 。其中,285人來自其它歐盟國家,1,505來自非歐盟國家。

在10所院校中海外學生在大學中比例最高的是英國私立大學白金漢大學(University of Buckingham)。該校國際學生比例高達56.35%,超過大學人數的一半。其中,140人來自其它歐盟國家, 570人來自歐盟以外的國家。

文章來源:http://edu.people.com.cn/BIG5/n/2013/0801/c1053-2240707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