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席琳狄翁正式獲頒加拿大勳章後,與總督莊斯頓握手。(路透)

加拿大著名女歌手席琳狄翁(Céline Dion)與經紀人夫婿雷尼安傑利(René Angélil)26日晚間在魁北克市正式獲頒加國最高榮譽加拿大勳章(Order of Canada)。

儀式在魁北克堡舉行,授勳的加拿大總督莊斯頓(David Johnston)說:「你幫助加拿大同胞以及世人的承諾鼓舞人心,我們感謝你的付出。」

總督辦公室在頌辭中讚揚這位著名的女歌手是「加拿大傑出的大使」,並讚揚她「獨特的歌聲」和舞台表現,以及她的熱情、慷慨,投身許多社會公益與人道主義的事情。

其實席琳狄翁已於2008年獲得這項最高榮譽,雷尼安傑利也已於去年獲此殊榮,而頒授儀式在26日晚才舉行。

席琳狄翁27日晚上在魁北克市的亞伯拉罕平原(Plains of Abraham)舉行Une Seule Fois演唱會,演唱歌曲以法語歌為主。

資料來源:世界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