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受歡迎的升學及移民國際英語檢定「IELTS雅思考試」去年超過兩百萬人次報考。

在過去一年,全球報考IELTS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雅思考試人數高達200萬人次,與前年相較成長了11%,不但延續了連續18年的成長,更立下嶄新里程碑。

考生人數的成長反映出全球採用雅思成績作為英語能力評量標準的機構正持續增加。目前全球已有135個國家,超過8000所教育機構、企業、專業機構及公家機構接受雅思成績,其中包含了3000多所位於美國的機構。

美國IELTS雅思考試執行長 - Zach Johnson在NAFSA會議中表示:「在200萬位雅思考生中,選擇前往美國留學的人數亦持續不斷地成長,雅思成績獲得美國大學排名前25名的所有頂尖院校認可,作為國際學生申請入學的英語能力評量標準。」

全球各地對雅思考試的需求持續增加,尤以中國、印度、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地為大宗。學生報考IELTS考試以進入澳洲、紐西蘭、美國、加拿大與英國院校就讀。

IDP IELTS考試中心執行長John Gildea表示:「雅思考試之所以能在國際英語檢定中維持屹立不搖的地位,正因它有著無可取代的嚴謹性、公正性、及便利性。全球共有超過900個據點接受報名及考試。」

IDP國際教育中心 (IDP IELTS Test Centres) 是台灣IELTS官方考試中心(國際考試中心編號TW001),每月定期舉辦考試,在北、中、南各地都有服務據點,可提供考生面對面諮詢。全台有超過20個考場及超過90個報名地點,提供考生最便利的試務服務。同時,也定期至各大校園舉辦IELTS考試秘笈講座及各國留遊學講座,幫助學子完成海外求學的夢想。

原文新聞稿出處:www.idp.com/system_pages/headlines/2million_ielts_tests_last_yea.aspx
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網站:www.ieltstaiwan.org
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粉絲團:www.facebook.com/idpiel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