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A LIN

Studying: Master of Design
Completed: Bachelor of Design in Industrial Design 2012 at UTS

完成高中學業後,我想到不同的城市學習、認識新的事物與文化環境。我對繪畫以及商品很有興趣,因此選讀產品設計。我希望能專精於家具以及居家用品的設計。

我選擇了雪梨科技大學是因為它能幫我建立專業的設計技能,而且它擁有非常優秀的設計學院。當初僅是抱著嘗試的心態來到雪科大,但它帶給我的,卻遠超乎我的預期。

雪科大提供了非常實用的實務課程,當我想要製作一樣物品時,老師會提供類似的物品作為範例,讓學習保持高效率。我們可以使用3D列印、鐳射切割以及電腦實驗室。學校舉辦的研討會對工業設計的同學們幫助很多,總是會有很多工具與材料可供同學使用與練習。

雪科大亦邀請產業界的專業人士到課堂上來授課、分享經驗,這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因為可以提早認識業界的實際作業狀況。我認為雪梨科技大學的設計課程是具有高度競爭力的!

剛開始的時候,即使我有問題,我也不知道我能向講師們請教。但在我與他們討論過後,我發現他們會盡全力地幫我,將問題抽絲播繭,直搗問題的核心。

有許多國際學生在本校攻讀碩士課程──荷蘭、印度、義大利、以及巴布亞紐幾內亞等等。我十分喜愛這樣多國籍的混合比例。老實說我的英語不是十分流利,和他們在一起我覺得比較自在,因為我們的英語程度不相上下。(笑)

雪梨與台灣有許多相似之處,它是座大城市,同時也是文化大熔爐。因為如此,你將會發現雪梨擁有各式各校的美食。如果我想,甚至可以在課堂間的休息時間到中國城去享用一頓道地的中華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