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請獎學金越早越好,大部分獎學金申請截止日在5月份前,但一些非營利機構提供的獎學金仍在開放申請,學生可抓住最後的機會。

為鼓勵青少年為社區發展、社會進步做貢獻,非營利機構「做些事」(DoSomething.org)提供不同項目的獎學金,而且,申請獎學金不要求最低平均成績,也不必撰寫論文。部分獎學金申請已在5月截止,但仍有幾項可以爭取,譬如,「青少年懷孕教育獎學金」(Teen Pregnancy Education Scholarship)金額達3000元,只要把該機構專門開發的有關青少年懷孕教育的簡訊遊戲發給六位朋友,就有機會贏獎。申請截止日為7月12日。

「做些事」指出,音樂教育有助提高高中畢業率,研究顯示,設置音樂項目的高中畢業率達到90%,而沒有音樂項目的高中畢業率為73%。為了宣傳音樂教育的重要性,只要通過其網站將這一統計數據轉發給朋友,就有機會贏得2000元「音樂至關重要」(Music Matters Schilarship)獎學金。申請截止日為6月11日。網址:http://www.dosomething.org/scholarships。

「大學就是力量」(College is Power)為17歲以上的在學大學生或12個月內入讀大學的學生提供最高金額為1,500元的獎學金,半工半讀或網路上大學的學生亦可申請,截止日為5月31日,申請人需在網上提出申請,並撰寫短篇論文,獎學金主要根據論文來發放。網址:http://www.collegeispower.com/scholarship.cfm。

喜歡旅遊和寫作的高中生,不妨嘗試申請「家庭旅遊論壇青少年旅遊作文獎學金」(Family Travel Forum Teen Travel Writing Scholarship),該項獎學金由家庭旅遊論壇與美國旅遊作家協會共同頒發。申請者只需寫一篇有關自己家鄉風土人情的博客(blog),以吸引遊客為目的,最好圖文並茂,文字不超過600字。前三名將獲得現金獎勵,最高金額為1,000元,評分最高的25位將獲得旅遊禮品,13至18歲的學生均可申請,申請截止日為7月22日,高中畢業生截止日為6月28日。網址為http://www.myfamilytravels.com/SATW/Teen_travel_writing。

「本科獎學金」(Scholarship Scouts Undergrad Scholarship)為今秋入學或已在學大學生提供1,000元作文比賽獎學金,申請者需要回答三個問題之一,包括「學校是否應要求學生穿制服」、「你是否贊同『有教無類』法案?」以及「你如何看待傳統課堂與家教(home school)」。論文要求500至800字,截止日為6月30日。網址:http://www.scholarshipscouts.org/scholarship-scouts-undergraduate-scholarship/。

體育隊的學生可申請「大太陽獎學金」(BigSun Scholarship),該項獎學金對高中畢業生和在學大學生開放,從事的體育項目不限,申請者只需回答三個簡短問題,截止日為6月21日,網址為http://www.bigsunathletics.com/。

以上這些獎學金項目多數也接受在校大學生申請,如果今年不成功,明年還可再接再厲,但最好提前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