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ource: iStock Photo
我的考試成績 - L:7  R:8.5  W:6.5  S:6  Overall:7

從報考到考試當天,時間只有一個月左右。面對如此緊湊的時間,訓練內容與安排上都相當密集。
聽力方面,我每天都會到學校多媒體中心做測驗,測驗完會檢討錯誤並對照文章再聽一次。
閱讀則是每天做參考書習題,不會的單字會查清楚並背誦,而且一定要加強速讀,略讀的能力。
至於口說與寫作則是參考書上的範文、範例,並加以練習(例如寫作上用brainstorm的方式做思考原則,並上網閱讀英文時事)

考場應試技巧

聽:一定要先看完題目,這樣聽的時候才知道重點,答案在哪裡,也一定要非常專心,專注力要夠。
說:由於考試當天身體有突發狀況,再加上過度緊張所以表現不佳。不過我認為敢說,盡量說很重要文法可以是其次,但一定要願意表達。
讀:文章不需要全部看完,而是先了解題目再去文章中找答案。
寫:要注意時間分配,topic sentence、thesis statement都要在文章開頭直接呈現,最後的conclusion要呼應自己的論點,且需簡潔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