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台北17日電)台加打工渡假措施實施將邁入第3年,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CTOT)今天表示,正舉辦短片徵選活動,鼓勵台灣青年分享「我的加拿大體驗」。

加拿大辦事處表示,歡迎曾經或正在加拿大打工渡假的台灣青年投遞2到5分鐘的短片,可使用中文、英語或法語,分享加拿大體驗,以向更多台灣青年推廣這項措施。

加拿大辦事處舉例,短片內容可描述在加拿大從事的活動、在加拿大的經驗對未來的助益、如何從中增進雙邊青年交流等。

短片投遞於6月1日截止,以郵戳為憑,影片檔案需用AVI或WMV格式,燒錄在光碟中,郵寄到加拿大辦事處,並附上填妥且簽名的同意書。

加拿大辦事處表示,評選重點在於創意及內容與個人體驗的關聯性;評選前3名的參與者可獲得新台幣5000元到2萬元的加拿大品牌服飾禮券,得獎名單將於7月1日加拿大國慶日公布。

相關資訊可到加拿大辦事處官方網站查詢。

台加打工渡假自民國99年7月實施,目前1年名額為1000人,已有約2700人取得加拿大打工渡假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